自由結束後休了三個星期的長假,回來後諸事不順,家人健康也出現問題,等到稍微能夠靜下來,想重溫一下自由氛圍,卻發現天地已變色。

是我心情不好嗎?為什麼當我看到李國毅和郭靜的新MV時,竟有種不忍卒睹的感覺?郭靜張牙舞爪地扭著,站在對面的李國毅哭笑不是,彆扭至極的兩個人,幹嘛尷尬地裝認識呀?!郭靜臉上的妝濃到不行也就罷了,咱們川哥的妝也不遑多讓,兩人比嫵媚。重點是李國毅從頭到尾無比的不自在,和他在當流川時的從容和大氣大異其趣,更不用說和嘉恩在一起時渾然天成的默契了。我真沒有要將他倆送作堆的意思,實在是對比太明顯。

檢視李國毅的後流川時代,只見他益發的唇紅齒白,有點越來越回到他在成為流川之前給我的印象:一個長得漂亮的男藝人,看過就忘的那種。當自由中那個高智商,打籃球帥到不行,天生領導者和霸氣男友等諸多流川原素被拿走後,那個有點娘的李國毅就跑回來了。

其實妝太濃的不只是他,任容萱的後嘉恩時代也有好些濃妝艷抹的造型。她長得本來就很「濃」,在自由早期的淡妝讓她格外清秀動人,把她的好氣質都襯托出來。厚重的妝讓她看來俗麗,。李國毅更不用說了,在自由年代man到不行的一個人,跑到現實生活來賣保養品給膚質姿色都比不上他的姊姊妹妹們,這比看到阿慶和常飛當同事震撼多啦!

我想我是終於從我的自由年代夢醒過來了。感謝這群年輕演員將戲中的角色扮演到位,感謝這部戲將生活中遺失許久的單純美好重新帶了回來。生活要繼續,若有時間,應該寫一篇川恩離開學校後面對真實人生的後續 。自由年代的美麗風華,就讓它留在九〇年代記憶中的校園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猶他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